玉阶

懒人一个,有安利就吃。

一点小吐槽

少年正义联盟应该叫少年演技联盟,大家演技都很好。一个个的可以当影帝影后了。

天上的星星不说话,地上的娃娃想妈妈。
闪闪加都是吃可爱多长大的吧!超可爱!

将要离开地球的元老,留守家里的孩子们(原子队长混入)。

三巨头都在带崽了

因为一直没看完不死魔王,刚刚回去重看了下。穿越回来的大超激动的抱住老爷。老爷:我错过什么了?图二是一脸微笑的其他人。

      超正动画全部看完了,卢瑟真的是一个充满争议,复杂的反派。不过,复活布洛尼亚反而把达克赛德放了出来。服气。
      还有,这个世界的某些人,明知道领主的存在,还要作妖,就不怕逼成下一个领主?还是就仗着这个超脾气好?大超最后打达克赛德应该过瘾了。因为可以放开手脚揍人了。
         囧司徒千年之恋的剧情我不喜欢。感觉贼狗血让人喜欢不起来
   还有,这部主推BW,但是到后半部分,我感觉这对的感情线没了。
      当大超举起卢瑟的时候,作势要揍人的时候。女侠要上前阻止,被蝙蝠侠拦下了。世界最佳拍档果然信任满满。
      超女为了不想在他表哥的笼罩下,为了爱情留在未来。超人问囧司徒和绿箭那个男孩的姓名的时候。飘过一串弹幕代表了我的心情。“我揍不了你,可以揍你祖先。”
       老爷为大超挡了下核弹(牛)躺在病床上,大超开玩笑说,如果我真的变坏,你可以把我干掉,你可以的(大意)。老爷生气的表示,我不喜欢这个玩笑,尤其现在我替你挡了一枪,你更不应该开这个玩笑。大超立马住声溜了。
      按照最后一集未来蝙蝠侠透露的信息,tim成了小丑????

      震惊!囧叔已经娶妻白头偕老了!
      惊奇!囧司徒的前任可以和现任组西皮!
       奇妙!囧司徒情陷狗血三角恋!
   
我去看初次飞行和翡翠骑士了。哈尔好帅。
ps:少正看了二十多集,看完一起吐槽。

观后吐槽

少正联盟第一季14集我觉得不合理。蝙蝠侠我觉得是不会做出让几个孩子跑去敌人大本营干危险的关乎性命的工作。地方的大本营啊,那么几个危险超级罪犯,让几个还没成长的孩子去做。感觉崩人设了。事实证明,他们几个孩子也差点死了。感觉正联的英雄们一下减弱了很多。在一次吐槽大超。你跑的好快呀。

补剧观后

[cp]#少年正义联盟[超话]#第一季第一集,今天补剧。开头是四个少年人急不可待的赶时间,长辈们不忙不慌。然后少年们以为他们可以加入正义联盟,没想到原来只是来参观,于是速箭生气的跑路了。说下罗宾,大少,你身上的好东西真不少。你虽然没有超能力,但是你有高科技。最后,心疼一波大超,突然多了个儿子哈哈哈哈哈[/cp]

书素娱乐圈AU 伪情敌梗

     一页书出道几年的时间了,一直稳扎稳勤勤恳恳的演戏。,演技傍身,各种奖项都拿了一圈。名声和演技双收。年纪轻轻的,但是履历比大多数人还有丰富。虽然
长得貌美但是由于气质冷冽,基本没几个人敢对着他yy。
       素还真则是最近凭着一部电影爆红的并且凭借这部片子拿奖拿到手软。
     素还真外表斯文俊美,气质温文尔雅。再加上他同时有几部不同风格,深度的电视剧推出还都是爆款。一时间风头无两。
     这样的两个人,一个人属于众天娱乐公司,一个是琉璃仙境工作室。按说,是没什么交集的。
     但是!这个意外就是声美歌甜的卧云生。他是一名隐藏在幕后的唱见,没有见过他的真容,哪怕要露面每次露面也都是带个面具啥的。非常神秘。 
    但由于他声音好,歌声美加上古典到现代各种乐器精通。歌曲只是在网络上发布,虽然有很多传说,但也只能随他去。
      一页书是某次恰好听到他助理在放卧云生的歌的时候知道有这个人。然后一直暗暗的关注他然后有一天发现,新晋影帝素还真和卧云生微博有互动,还推荐过卧云生的歌。
    命运在推动。一页书和素还真合作拍戏,在此期间一页书对素还真好感度猛加。没办成,谁让这个后辈实在太可爱了。谁能不喜欢他。一来二去,两人日久生情。
      然而,素还真有一种脸T的腥风血雨体质,喜欢他的人很多,厌恶他的也特别多。
     在两人交往不久后,有X圈组爆料知名唱见卧云生疑似被素还真包养,还放了几张蒙面卧云生出入素家的照片,并且各种捕风捉影的放所谓的石锤。琉璃仙境工作室也没出面澄清。一时间绯闻闹的沸沸扬扬。
      于是一页书看着小号关注的卧云生有点不开心了。虽然对素还真说我信你,但还是经常有意无意的在素还真面前展现歌喉。直到哭笑不得的素还真坦白告诉一页书。
    其实,卧云生是他的马甲。唱歌弹琴只是为了放松。拍到的照片只是变装。
     然后素还真出面澄清了这一件事情,并且高调宣布“给大家介绍一下,我男朋友一页书。”同一时间,一页书也高调回应。

#补剧进度打#卡正义联盟第二季最后一集,然后看tas蝙蝠侠(找到了老爷表情包的出处)还有超正。然后跑去看了动画电影新界。关于新界我有话说(但是懒的打字,以及超蝙二人一如既往的有趣相处。)。现在在看闪电这部电影。对闪电侠巴里产生浓厚兴趣。求问各位大佬关于闪电和绿灯相关剧集怎么看?动画最好。诚挚谢过各位大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