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星光

懒人一个,有安利就吃。吃了会看情绪写文。有好安利就来吧!

关于车震 黑

群里玩梗写个脑洞,我是粉呀不是黑。
……………………………………………………………………………………

车震
     秋高气爽,素还真与一页书决定与普通人一般去登山赏枫红。
        于是两人换了个衣服,弄了辆马车。
         一身书生装扮的冷非颜挑起马车的车帘“前辈,可以出发了。”
      “哎呀,你我年纪相仿,怎么能叫我前辈呢,叫我步兄就好。”一脸笑意的步怀真一边搭话一边步履轻盈的跳上了马车。
      嗯,跳上了马车……一阵巨响传来,车被震的散架了。
      步怀真站在废墟中愣了一愣,面不改色的对早在马车传来轻微响动就纵身掠出的冷非颜一脸认真的说“看来今天你我不宜乘车,来,我俩把臂同行吧!”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