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星光

懒人一个,有安利就吃。吃了会看情绪写文。有好安利就来吧!

呱的旅行日记 上

这是写给朋友的生贺。小学生文笔。物化。呱视角。
人物属于漫威  OOC属于我
青蛙呱旅行
     呱年蛙月三日   晴
   今天是出门旅行的第三天,在大海上的第三天。
     蹲在妈妈买的容器里,随水流飘荡。谁想到我只是睡了一觉,醒来就在大海上了。
        茫茫然漂了几天,,幸好这几天天气很好,无风无浪。突然想起背包里有妈妈给带的幸运物品。赶紧拿出来,祈祷保佑。
      妈妈的给的四叶草起了作用,在我变成烤青蛙之前。我碰到一只漂亮的海豚,当时他正在海面晒太阳。据说在等一个同伴。
       只不过颜色有点奇怪呢,不是在动画里的蓝色①,是和大熊猫一样的颜色。感觉也有点大,不过毕竟我以前只在动画片里见过,估计海豚本身就是这养大呢。
      漂亮的海豚先生有一双蓝色的大眼睛。他告诉我他的名字是查尔斯。和查尔斯先生聊天很愉快,我和他介绍了不少陆地上的事情。也把行李里的食物和他分享了。
     做为回报。查尔斯先生送了我一块香料,据说是人类世界稀有的香料呢。我决定交这个朋友,于是把妈妈给我准备的艾草橄榄面包全部送给了他。我听见他笑了,声音真好听。
     查尔斯先生见他的同伴还没来,于是把带我到了一个小岛附近,告诉我岛上居民很友善,风景如画。可以在此地游览几天。
     我接受了查尔斯先生的美意。约好了后天下午查尔斯先生接我离开小岛后,便愉快的告别了。
      只是可惜没和查尔斯先生合影。
      进入小岛后,我把容器藏在礁石下,心情愉快的往前走。
       在太阳快落山的时候,我碰到了一只金色豹子,他来河边打水。看见我,有些惊奇。听说我是查尔斯先生送到这座小岛上的,便十分热情的邀请我到他家里做客。我考虑了会,看见他这样真诚的模样于是应下了邀约。
       跟随着豹子先生回去住所的路上,和豹子史蒂夫先生,他告诉我这是他的名字的。
        我告诉了史蒂夫先生来到这座小岛的始末和陆地旅行的见闻。他听的十分愉快,不过史蒂夫先生的笑点好像太低了。我感觉他随时在笑。
        不多久,到了史蒂夫先生的家。他停在门口向屋子里的人打了个招呼,并且示意我先进门。
        “嘿,巴基我回来了。我还带回来了一位客人。”
       “哦,谁呀?”随着声音落下,从二楼跃下一只黑色的豹子,体型比史蒂夫先生小一些。步伐矫健优雅,一双绿色的大眼睛水汪汪的。左前臂上面有个星星的形状。简直是我见过最美的黑豹子。
      接下来,我和两位豹子先生共进了一顿晚餐,他们便安排我去房间休息了。
     现在我写下今天的日记。今天是幸运的一天,在我即将在大海上面临死亡阴影的时刻,我碰到了查尔斯先生,于是好运开始了。
     还碰上了热情好客史蒂夫先生一家。不过他两感情真好,我看见他两的尾巴一有机会就缠在一起,十分的甜蜜,快闪瞎我这单身呱的眼睛了。

备注:
①、不认识海豚颜色的是作者本人,我以前被动画片影响,真的以为海豚是蓝色的。直到后来和沿海的朋友聊天,才知道不是,正常健康海豚是银灰色。
   感谢看到这里。
     查尔斯在等的朋友是艾瑞克,没出场。我会让他尽快的。由于这是朋友点的西皮。所以,笔墨最多的可能是她喜欢到西皮。很少动笔,写的不足之处,还请多多提出意见。
    
      
    

评论(7)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