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星光

懒人一个,有安利就吃。吃了会看情绪写文。有好安利就来吧!

呱的旅行日记 下

■人物属于漫威,OOC属于我。
■小学生文笔,呱视角。

青蛙呱旅行。

        呱年蛙月五日     阴

     今天吃过早餐后,我带着准备好的礼物去礁石那取出了容器。到了约定的地点。等待查尔斯先生。
     在等待的时候,我看见一个三角鳍围着我转圈,我脑海一边空白的时候,在想鲨鱼这是要捕食吗的时候,听见了一个温柔的声音。
    “你来啦,青蛙先生。”我转头看去,只见查尔斯先生浮出了水面。然后我看见鲨鱼鳍欢快的朝查尔斯先生发向游去。我只能手指发颤的指着三角鳍的方向“鲨鱼!快跑!”
      查尔斯先生楞了一会,用尾巴拍拍水面“艾瑞克,你吓到青蛙先生了。”
         查尔斯先生说完以后,在他旁边上浮了一只鲨鱼,那位鲨鱼先生还特意抬头让我看了看他的牙齿。实话说,非常惊悚。
   “查尔斯,这就是你说的那只小青蛙?挺胆小的。以前也没见过。”
     查尔斯温柔的用尾巴拍了拍鲨鱼,“艾瑞克,他就是青蛙,来往的信天翁口中经常被巫师诅咒后的样子。”
       艾瑞克打量的看着我“查尔斯,陆地上的动物都这么小么?我觉得索尔兄弟够小了,没想到它更小。”
    “艾瑞克”查尔斯用头轻轻的蹭了蹭大鲨鱼“青蛙先生不怕我呢。再说了,海洋里的动物也有大有小。陆地上说不定有更大的动物。据说有个地方,水域里混居着两栖动物,他们可以上岸。你能陪我去走走么?”
      “当然,自从我俩相遇以后,还从没有分开过。我自然是会陪着你的。”
      这个时候我在做什么呢?我自然是努力缩小自己,不去当一只电灯泡,哪怕再小,也是电灯泡。只不过回去以后一定要和妈妈申请一个墨镜了。
     等到他们两个甜言蜜语完后,查尔斯先生温柔的问我有什么打算。我把昨天狐狸先生了提议告知了,他们也觉得这个方法好,并对我表达了以后的祝福。我把准备好的小礼物送给了他们并和他们告别之前,我和他们合影了一张照片。这绝对是珍惜照片了,看我和海洋生物合影了!还是鲨鱼和难得一见的黑白色变异海豚。
       离开的时候,我委婉表达了请查尔斯先生做为一只不是很能打架的海豚和鲨鱼在一起的时候注意安全。毕竟海豚是一种多善良的生物啊,肯定不擅长打架的。
      谁知道我话刚说完,就听见了一声嗤笑,鲨鱼艾瑞克用看白痴的眼神看了我一眼后,摇摇尾巴下潜捕猎去了。
        查尔斯温柔的看了我一眼“我就奇怪你看见我为什么不害怕,原来是把我当成我家的亲戚海豚了。”说完顿了顿“还是要谢谢关心,不过我是只成年虎鲸,大海里只要有脑子的,不会轻易来招惹我。”①
      我当时有些懵懵懂懂的点了点头,和查尔斯先生告别。向夏洛克狐狸的房子赶去。
      来开门的是华生猫。他接待了我进家门。在他家里布置的非常温馨的客厅里坐下。接着他去把沉迷实验室的夏洛克狐狸带了出来。
      在夏洛克狐狸准备的时间里,和华生猫聊了聊才知道。这一处可以穿越时空的任意门是为了岛上居民出行方便准备的。
       在夏洛克狐狸弄好任意门以后,华生猫让我以后有机会再来玩。我也请他有时间来我家做客。并且互相留了个联系方式。
     到家以后,我把这几天的明信片分享给妈妈,然后就去记录这几天的所见所闻。
       在书写的过程中我好像听见了妈妈的尖叫声,十分激动的样子。我决定于是,毕竟我的设定是面瘫呐。

①虎鲸:海洋里的顶尖掠食者,海豚科。是最大的海豚。所以,说查尔斯是海豚也没毛病。我这里的设定是幼年时期因故走散的查尔斯遇到了同样落单的艾瑞克,为了生存,小虎鲸和小鲨鱼合作了,一起长大,日久生情这样。
 

评论(2)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