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星光

懒人一个,有安利就吃。吃了会看情绪写文。有好安利就来吧!

青蛙旅行番外EC篇

虎鲸查尔斯和大白鲨艾瑞克
    按理说虎鲸和大白鲨是两种王不见王的生物。他两能相遇相伴相爱完全是意外。
     半成年的艾瑞克被一群鲨鱼追击,不久前他突然觉醒,虽然还不清楚,但他能感觉到,他和其他鲨鱼不一样了。于是他开始被追击,毕竟异类在哪里都不受欢迎不是吗。
       今天他刚被追进一处温暖的水域,他正想借前面的珊瑚礁来个一百八十度大转弯甩掉追兵。在他拧身发力的时候,余光看见身后追着的鲨鱼落荒而逃。
     艾瑞克不在意,继续往前游,但是当他看清楚前方身影的时候,吓得出现了短暂的停滞。
     这下他总算明白刚刚那几条鲨鱼为什么会跑了。
     两头虎鲸!天要亡我!这是他当时内心的想法。
    “你好,我叫查尔斯。如你所见是一头虎鲸,这位是我妹妹瑞雯。别害怕。我们不过来。我感觉到你也觉醒了是吗?我也是一样的。”
   艾瑞克摆摆鱼尾游近一些“觉醒?和我一样的?”
  “是的,传承记忆告诉我,每隔一段时间,海洋生物会有觉醒,成为新的生物。只不过数量稀少罢了。”①
    “你是说我们变成了所谓的海怪?”②
       艾瑞克缓缓的围绕两头虎鲸打转。这可真是有趣的体验。以往的记忆中,见到两头虎鲸左右,落单的鲨鱼基本没活路了,哪里有机会像这样仔细的观察。
     看,这可爱的黑白配色、圆圆的脑袋、完美的曲线形状、矫健有力的鱼尾……等等查尔斯在说什么?
      “……………于是你要加入我们吗?”
       艾瑞克故作思考了一会儿,他觉得有一段时间。足可以表示他的慎重。当然,在瑞雯看来,这条看起来有点老的大白鲨在她哥刚说完话的一瞬间就答应了。
      “当然,和两头虎鲸结伴,无疑是最聪明的做法。”
     我恋爱了,看着靠近试图用脑袋蹭蹭鲨鱼的查尔斯。艾瑞克这样想到。

①虎鲸是最大的海豚科动物,是有种族传承的。
②海洋生物觉醒成为海怪的设定来自于《海怪联盟》作者天堂放逐者,这篇文强烈推荐。

评论(4)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