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星光

懒人一个,有安利就吃。吃了会看情绪写文。有好安利就来吧!

      超正动画全部看完了,卢瑟真的是一个充满争议,复杂的反派。不过,复活布洛尼亚反而把达克赛德放了出来。服气。
      还有,这个世界的某些人,明知道领主的存在,还要作妖,就不怕逼成下一个领主?还是就仗着这个超脾气好?大超最后打达克赛德应该过瘾了。因为可以放开手脚揍人了。
         囧司徒千年之恋的剧情我不喜欢。感觉贼狗血让人喜欢不起来
   还有,这部主推BW,但是到后半部分,我感觉这对的感情线没了。
      当大超举起卢瑟的时候,作势要揍人的时候。女侠要上前阻止,被蝙蝠侠拦下了。世界最佳拍档果然信任满满。
      超女为了不想在他表哥的笼罩下,为了爱情留在未来。超人问囧司徒和绿箭那个男孩的姓名的时候。飘过一串弹幕代表了我的心情。“我揍不了你,可以揍你祖先。”
       老爷为大超挡了下核弹(牛)躺在病床上,大超开玩笑说,如果我真的变坏,你可以把我干掉,你可以的(大意)。老爷生气的表示,我不喜欢这个玩笑,尤其现在我替你挡了一枪,你更不应该开这个玩笑。大超立马住声溜了。
      按照最后一集未来蝙蝠侠透露的信息,tim成了小丑????

      震惊!囧叔已经娶妻白头偕老了!
      惊奇!囧司徒的前任可以和现任组西皮!
       奇妙!囧司徒情陷狗血三角恋!
   
我去看初次飞行和翡翠骑士了。哈尔好帅。
ps:少正看了二十多集,看完一起吐槽。

评论(6)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