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星光

懒人一个,有安利就吃。吃了会看情绪写文。有好安利就来吧!

东离第二季至第六集观后感

     现进度第六集,剧集已过半。

    懒得等全部完结在打字了。随口说几句。应该不涉及剧透。

      第二季上线,开了新地图,新人物和对上一季人物的补充。

        有被弹幕一直叫肾虚大师的谛空和尚。和尚到目前第六集的剧情来看,就是一个没有共情能力的人,而且还是一个意义党,可以说遇正是正,遇邪是邪。

        还有长相可爱,每次都被她宝宝头吸引的蝎妹子。估计会和和尚成一对。

        还有一个从西幽跑过来的捕吏,叫什么名字我忘了,我发现我记不住他的名字。结合至现在等剧情。

       是一个工于心计,聪明但是两面三刀的人。嗯,不可信任。不过,嗅觉很敏锐,下一集雪鸦会不会翻车那?

       浪巫谣,升级技能可以当预言师,清场能手。大招开唱可与龙对吼。

        穿红穿出了一种可爱。红色系我喜欢的角色里,要么是美艳霸气要么妖孽性感,独独他穿着显的可爱。

      这种可爱源于性格的执着,天真。不是那种毛绒绒人畜无害的可爱。目前的剧情我还不算喜欢他,静看后续。

       接下来是殇不患。第二季的殇叔更多的是有点放飞了感觉。不过这种放飞是源于强大实力的自信。一言一语之间就把怎么通过鬼殁之地过程带过,只能说牛啊。

      殇叔性格是善良的,难得是他并没有因为实力高强就把这种善良当做一种高高在上的施舍。而是能尽可能的做到公平,为对方考虑。很难得了。

        最后是凛雪鸦,一个复杂的角色。一个让我欲罢不能的角色。

        毫无意义他是强大的,也是混乱的。目的只为了愉悦(参考第一季和剧场版)。

        白毛一向是我的最爱,特别是白毛的智者型。

      第二季的凛雪鸦是让我感觉惊喜特别多的一个角色。惊喜来源于他人性的闪光点发掘。

        他也是一个温柔细心体贴的人。体贴之处在于用自己的方式避免了让丹家小夫妻在被卷入江湖风波。细心不用多说。

       他也不是一个单纯为了愉悦而愉悦的疯子,行事风格虽然捉摸不透,话里话外让人直觉不能轻信。但是他也有自己的底线原则。让他没有因为空虚堕落成一个扭曲的疯子。

     当然后面有打脸剧情说他就是个疯子我也认了。目前不妨碍我喜欢。

     凛雪鸦是全能型人设,所以他能轻易解毒也也不觉得吃惊,期待后面还有什么挖掘的有点。

      殇凛是我的喜爱。第六集里无需用语言表达的默契,你来我往的眉眼互动。让我惊喜不已。啊,继续磕。可惜少粮嘤嘤嘤_(:з」∠)_

       


评论(1)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