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星光

懒人一个,有安利就吃。吃了会看情绪写文。有好安利就来吧!

花魂

只是一个脑洞。

        末法时代,没有任何先天,得道人很少。百姓生活安定。只有一群苦苦挣扎修炼的人,但是由于灵气缺少,修为普遍不高。

      这时候,有反派出来搞风搞雨,有一个宗教学院。院系第一的高材生决定联合众人反抗。

     由于实力不够他们失败了只能分开逃亡。

逃亡的过程中,高材生来到一座山的山脚。这座山常年云遮雾罩,看不清全貌,也是小有名气。

     为了躲避追杀,高材生咬咬牙上山了。路过一汪池水的时候,发现这里开了很多莲花。其中有一朵金色的莲花,他看见这花的时候情不自禁想要触碰。

     刚碰到莲花,莲花内就涌出一股神力注入高材生体内。高材生晕了一天后醒来,带着高深的功力下山了。然后打败了反派。

    这时候再然后又一次晕过去的时候再次看到了那朵莲花。

     莲花中浮现一个人影,说我是来和你告别的。

    原来若干年前,某次战役中,素还真深受重伤之际,把部分灵力转换为结界挡下了反派的最后一击,保护住了战友。事毕后他拖着重伤的身体回到翠环山。

     随后赶来的一页书等人只见到素还真含笑坐化在玉波池旁。最后一句话是我天命已尽。

     现在莲花中的灵魂是一页书护持素还真坐化后所化金莲多年后天人五衰后的执念。

     找到素还真,保护他。心愿完成,执念也随风而逝。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