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星光

懒人一个,有安利就吃。吃了会看情绪写文。有好安利就来吧!

[殇凛]阴阳双极体(转性,温泉雷者慎)

◆有女体,雷者慎。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

◆13集糖齁到以后的产物。欢迎大家一起讨论啊。


         月上柳梢,大红灯笼绵延数里,把这坐落在山脚的小庄园装点的壮丽。

       殇不患来的时候,月亮已经离开柳梢慢慢前往中天。

     当他进入房间,一眼就看见凛雪鸦盘着双腿,认真的坐在塌上看着一卷有点发黄的书卷。烟月横在大腿上。

      听见殇不患推门的声音,凛雪鸦抬头笑着打了个招呼。

     “回来了?”

      “嗯,卷喝趴下后被丹翡带走,大家散了我就回来了。”

     刚才推门没注意,现在仔细一看今天安静的有点反常的小鸟,不由得一怔。

      无他,只不过是今日凛雪鸦没有穿常用的青白二色衣服,换了一身红色浴袍。嗯,很衬肤色,很配眼睛。

     走到桌边,一边卸下木剑和斗篷一边不停的看明显心情很愉悦小鸟。

      “我说,心情好了?”

       凛雪鸦把书页朝下放在腿上,拿起了烟月,咬着烟嘴睨着殇不患笑起来。

       “能操♡控这么强大的一具武躯,并且我可以为所欲为,自然好心情~♥感谢殇大侠的无私奉献。”

        “合着你是想过瘾才拒绝我的提议”转身把外袍挂在木架上的殇不患带着些温柔笑意。

         “哦呀,我可要说还没过瘾呢。不如不患你把丧月之夜交给我保管。这样才能够过瘾啊。”

         “给我闭嘴”抱着换洗衣服去温泉的殇不患一边走一边道。

         “这剑我要重新封印的,你别想碰到第二次了!”

        随之响起的是身后爽朗的笑声。

        殇不患在温泉里泡的很舒服,大战刚过,又和卷残云,浪他们拼酒。凛雪鸦早早找借口溜了,只剩下自己一个。辛好还没喝醉,只是有点累了。

     这样想着殇不患的拿毛巾覆脸,打算养养神。听到一阵靠近的脚步声也不理会。

     脚步声逐渐靠近,像是怕吵到他,声音轻的不能在轻。听出来人的殇不患继续保持沉默,装做自己睡着了。。

      直到来人来到池边,步入水中,熟悉香味随着泉水的波动靠近,来人在身边坐下,他感觉到自己的手臂碰到了一处柔软。

     嗯??柔软?

     殇不患猛的拿掉毛巾睁开眼,看着旁边半个身子倚靠在他身上笑的像只狡猾的小狐狸的人。

        脸还是那张脸,精致优雅,红眸看起来妖艳又诡异。只是看起来好像圆润了点。

      手还是那个手,捏着从不离身的烟月。

      衣服还是刚刚那件红色的浴袍,因为沾了水的缘故,贴身显得身材曼妙。

      噫?曼妙?殇不患往凛雪鸦胸口一扫,只见不同于男子胸部,现在他的手臂触碰的明显柔软多了,而且也不会长在一个男人身上。

       殇不患吓得往旁边窜了一截,看着凛雪鸦的神情和语气都很复杂。

       “你什么时候施的幻术,吓了我一跳,你现在是以作弄我为乐了?”

      凛雪鸦优雅地翻了一个白眼,起身往前走了几步,坐到殇不患身上。趁殇不患还没反应过来,召出了一副眼睛往脸上怼。

     “这是那个可以看破幻术的眼镜,你现在看到的我既是真实的我。”

     殇不患下意识的去扶了扶眼镜,盯着凛雪鸦看了一会。轻叹一声“说吧,这次发生了什么,你突然变成了一个女人。”

      凛雪鸦挺挺胸,用手戳戳殇不患的胳膊“怎么,不患不喜欢身为女人的我吗?”

        “不…不是”殇不患赶忙解释“什么样的你我都喜欢。只是相比你现在变幻的外表,我更在意你变化的原因。”

     凛雪鸦笑着戳了戳殇不患的脸。

      “前段时间得到了一部功法,名字叫阴阳双极体①,简而言之就是修炼者可以逐渐出另一性别的躯体,实现自身的阴阳调和循环,让内功更精纯同时延长寿命。”

         殇不患扶着凛雪鸦的腰,防止他在自己调整坐姿的时候摔倒。

      “听起来还不错。我说,你要顶着这个形态多久?”

       “不患害羞了,都不看我了。你这纯情的样子真香让人欺负。”

       “闭嘴,我只是不习惯,不习惯!”

         “我还是第一次练习使用不太熟练,只能维持片刻时间。”

        殇不患闻言望去,只见一阵光芒闪过,骑坐在身上的仍是那个清俊男子。

      凛雪鸦俯下身,轻轻扭动臀部,低声在耳畔细语“良宵苦短,殇大侠不要辜负啊。”

  

     注:

①这个功法来源于霹雳布袋戏里的阴阳师。

2.没车,不会写。

3.脑洞来自@真爱不烧  感谢太太脑洞,文笔有限,不能尽力还原,抱歉。

     

       


       

  


评论(5)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