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星光

懒人一个,有安利就吃。吃了会看情绪写文。有好安利就来吧!

妇联三观后感……剧透向

剧透!!!!!!!!!!!!!!!!!!!!!!剧透!!!!!!!!!!!剧透!!!!!!!!剧透!!!!!!!!!!!!!

关于妇联三的一些观后感
  看到外星人打旺达和幻视然后美队出现的时候,我只想说。果然不能欺负小孩子,不然会被家长揍。
   锤哥怎么说呢,升级的非常快…就是让人心疼的升级…没什么可失去了……………不过恭喜锤哥……安了个眼睛……
      小蜘蛛……热爱恐怖片…说着自己不想死……然后又认真的道歉……钢铁蜘蛛超帅!不过……估计他没想到这趟旅程跑去外太空……还埋骨于此。[不过想到荷兰弟没看过剧本……还是非常想笑。]
      斗篷对博士是真爱了!我吃斗篷X博士的西皮!真想扔一个扛起奇异博士就是一个五百米冲刺.jp的表情包。
     铁人……一开场就在疯狂立flag……铁椒和科学组我都吃……
     浩克被打怕了不想出来了……只能开着反浩克机甲打架……值得一笑。
      旺达和幻视就想两个偷偷谈恋爱的小年轻………可惜………
      插个题外话……有老万……会省事很多吧……
      美队戏份虽然少……但是看见他很安心……猕猴桃美队很好看……然后他和锤哥聊天的时候互相夸奖也很好玩“你换了个新发型?挺好看的。”“你是模仿我的胡子么…”(大意)
      吧唧和美队的拥抱真心甜!!!!我为盾冬打call!!!
    星爵承担了本剧所有莽撞担当……毕竟总要有人担任猪队友……可以理解想不起来了,想起来再说吧。

      
       
    

评论(2)

热度(16)